职等你来|二外红树湾幼儿园招聘启事

2021-08-02

一、学校简介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举办的深圳市南山区红树湾幼儿园是广东省一级公办园,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黄金入海口,坐拥前海湾,毗邻深圳湾超级总部,位于中信红树湾花城小区内。幼儿园创办于2008年,28个教学班,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是南山区规模最大的高品质幼儿园。 幼儿园配有儿童厨艺馆、恒温游泳馆、儿童美术馆、绘本阅读馆、舞蹈形体室、品果科创馆、儿童拓展训练基地、小剧场等利于儿童个性潜能发展的场馆。园内环境由海内外专业设计师精心打造,创设了科技、生态、时尚及健康为一体的全方位、国际化的幼儿学习成长环境。

   深圳市南山区红树湾幼儿园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传播二外“对人以诚、对事以精”的团队文化,建立与教职工、孩子共同成长的创新型领导班子,创建快乐、学习、合作、分享的学习型队伍,引领全体教职工不断追求规范化、专业化成长,为你的发展提供可信赖的广阔的舞台。

二、招聘岗位

  根据幼儿园的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1.执行园长

  2.副园长

  3.教研员

  4.信息主任

  5.主班教师

  6.配班教师

  7.园医

  8.厨师

  9.保育员

三、招聘条件


 

四、待遇薪酬

  参照《深圳市公办幼儿园教职工过渡期薪酬基准》执行,特殊情况可面议。

  岗位基本聘用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本公告及《招聘教职工岗位表》所规定的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应聘:

 1.受过党内警告或单位处分的;

 2.受过刑事或行政处罚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任一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考部门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内的(禁考期参照公务员招考的有关规定);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五、应聘方式

  1. 发送个人简历至ewhsw@qq.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电话号码+应聘岗位字样。

  2. 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按照报名情况、基本条件、查阅材料等综合情况,择优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的人员,并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告知。

  TEL: 0755-26939333

  FAX: 0755-26939333

  ADD: 深圳市南山区深湾一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