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招聘启事

2019-05-15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建于2004年9月,地处南山区商业文化中心,毗邻春茧体育馆、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和深圳人才公园。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建校伊始,学校就孜孜以求,奋力探索,实现了高起点起飞、高标准建设、高速度发展,逐步形成了“培根教育——为每一个孩子的幸福未来培根”的办学理念,并取得了“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实验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广东省书香校园、深圳市绿色学校、深圳市依法治校示范校、深圳市阳光体育先进学校、深圳市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先进校、深圳市改革创新领跑学校、深圳市文明安全校园、深圳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是目前深圳市一所师资水平高、办学效益高、家长口碑高的优质名校。目前在校学生3200余名,教职工221名。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心理
         初中:地理、心理
  二、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学位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且具有相应学科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年龄40周岁以下(条件优越者年龄可适当放宽),男女不限。
      三、用人方式:
  经学校考核合格后,以购买服务方式,签定第三方劳务合同,按照政策享受深圳市购买服务教师的所有相关待遇。
  四、资料投递要求及方式:
  1、资料包括:个人简历(含身高、婚育情况)、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及个人全身近照一张;
  2、有意者请将以上资料的电子版于2019年6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sflsnsz@163.com。由学校组织审核,再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55-8612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