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融暖,纤手留香”插花活动

2023-03-08

  春日融暖,纤手留香
  春唤万物皆欣然,嫣红姹紫约满园。
  霞裙月帔提篮处,剪剪新绿又一年。
  深圳工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将于三月八日正式开启。海德学校工会准备了多项活动,旨在展现“她”力量、传播“她”权益、开展“她”课堂、提供“她”服务、送上“她”福利。今天,主题为“春日融暖,纤手留香”的插花活动,是活动之一。 
  三月八日早上七点钟的时候,我校领导身着正装,手执鲜花,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
  欣得酿欢声笑语,喜得会海德女神。
  两点钟的时候,学校工会委员就早早动手,开始布置插花活动场地了。
  我校女老师们盛装出席,插花活动开始。这里,花香弥漫;这里,欢声笑语,这里,朵朵花物,这里,暖暖情语。校训“对人以诚,对事以精”的字板,在活动现场显得格外醒目与和谐。
  这天,充满仪式的场面,让我校女神老师们幸福感倍增。这天,每朵香花的礼遇,无不弥漫着学校对全体女老师的关爱与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