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学子在第六届“深圳市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中斩获大奖

2023-02-27

  2月26日,第23届深圳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第六届深圳市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书城完美落幕。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市600多所中小学,42585名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冠亚季争夺赛层层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二(5)班周辰瑞、四(4)班周辰昊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小低演讲组亚军和小高演讲组亚军大奖,展示了海德学子的风采!
  “深圳市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已连续六年纳入深圳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自2017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得到了各届单位领导、学校、师生及家长们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为深圳市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全市舞台上比拼英语技能、全面提升英语演讲、思辩能力的机会,现已成为一项具有影响力的深圳读书月活动。
  海德学子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海德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老师们的指导和支持。此次大赛,我校黄佳仪老师和杨捷老师分别荣获小低组亚军优秀指导老师奖和小高组亚军优秀指导老师奖。
  海德学校的英语教学基于素养教育本位,进行教学课改的实践和研究,近年来致力于打造自主探究、小组讨论的高效课堂,让学生们在精心设计的活动中自主学习;有机地将英语的学习与其他的学科知识交叉结合,促进学科间的融合与渗透;积极创设接近实际的语言学习环境,融通生活与教材联系的路径,让学生动起来、演起来、辩起来,为学生们搭建各种舞台,让孩子们大放异彩,更乐学、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