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而起破九州,青衿之志序华章——记海德学校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2021-10-20

  十月的和风夹着桂花的香气,金秋的艳阳里还有酷暑难消的余味。10月20日,万物灿烂,南山二外(集团)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海德学校的操场上盛大举行。

  九个年级,或按班级或按年级,走着整齐的方队、迈着铿锵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有序入场。各个年级有着不同的主题,展示着不一样的风采,活力四射的疯狂动物城、科技感满满的宇航队员,即将升空的“神州十三”,无不向观者昭示着他们的热情和新时代少年特有的热力。

  南山二外(集团)海德学校校长韩晓宏以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为例,寄望学生们以运动唤醒身体,用读书启迪心智。同时也向老师和家长送出了美好祝愿。

  运动会最后一项,少年们护送国旗、校旗入场,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和校歌,烈日下他们发间的汗水闪闪发亮。这些少年胸中有斗志、心中有远方,他们双手捧握星辰,肩上缀着山河,他们用闪闪发亮的眼睛向我们诉说着:强国有我,必在少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