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海德学子王鸿树斩获2021年度“希望之星”小中组特等奖!

2021-10-05

  10月5日,在2021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全国盛典”中,我校五(7)班同学王鸿树脱颖而出,荣获“希望之星”全国总决赛小中组特等奖,挺进全国十强!

  喜讯传来,鸿树同学的班主任和英语老师都颇为欣慰。她们眼中的鸿树是一位可爱的“渊博先生”。广泛的阅读和深厚的知识积累,是他能够顶住赛场压力、淡定而自信的底气。课堂中的他,常常能够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引经据典”。不管是理解还是表达,都体现了他优秀的思维能力。这对于他的同学们来说,是非常好的示范和激励!看到鸿树手捧奖杯绽放舞台,好朋友们跃跃欲试,纷纷表示也要努力学习,向英语之星、学习之星发起“挑战”!

  “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前身为“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创办的全国性英语竞赛活动。2021年的全国总决赛在河北廊坊举办,数百位来自不同地区的选手通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王鸿树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以自信、投入、专业的良好风貌通过“网络海选-复评-深圳半决选-深圳总决选-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跻身全国十强,展现了海德学子优异的思维品质、语言能力和 “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全球胜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