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数学教研组简介

2021-12-29

   小学部数学教研组共有教师19人,其中高级教师2人、中级教师15人、初级教师2人。教研组秉承“对人以诚、对事以精”的校训,在学校教学处和教科室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种教研、教学活动。

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教研组。教研组以“人格教育”为育人目标,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现代人格,坚持以生为本、和谐发展、在教育教学中积极探索、智慧创新;教研组老师以“和美课堂”为教学研究阵地,以学论教,开拓进取;各备课组认真钻研业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这是一个务实创新的教研组。教研组通过开设“数学思维课”培养学生数学思维能力;开展游戏化教学提升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实施素养评价提升学生数学核心素养。科组特色活动“数学游戏校园No.1竞赛”为每一个孩子搭建了“展示数学思维,提升数学能力,发掘数学潜能”的平台,活动深受师生家长欢迎。

这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是一群砺教笃行,富有激情的优秀教师。他们牢记教书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相信小学部数学教研组会与海德学校共同成长,为南山教育贡献力量!


小学数学5年级备课组


小学数学4年级备课组


小学数学3年级备课组


小学数学2年级备课组


小学数学1年级备课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