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科学组简介

2021-12-29

 

小学科学组


 

科学组团队由五人组成,承担全校的科学教学、科技教育、科技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等多项工作。科学组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是一支肯吃苦、肯打硬仗、敢于领先的队伍,在教学评价、教学能力比赛等多方面走在全区的前列。

科学组年龄结构合理,有30年教龄教学经验丰富的科组长王玲玲老师,有年富力强、精力充沛的魏杰、任太花、王娜丽老师,还有阳光、年轻、美丽的吴旭娜老师;科学组学科背景结构合理,有生物专业的(王娜丽),有化学专业(任太花),有物理专业的(吴旭娜、魏杰);科学组人人有绝活,有精于教学研究的王玲玲老师,有百科全书式无所不通的魏杰老师,有精于课件制作的学科技术导师吴旭娜老师,有实验器材制作、板书专家任太花老师,有善于语言表达和撰写文章的王娜丽老师。

科学科组长王玲玲


魏杰


任太花


王娜丽


吴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