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组简介

2021-12-28

 


 

体育科组现有教师14人,其中专任教师12人,中层干部2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13人,平均年龄36岁。教师专业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摔跤、自行车、散打等项目。

体育科组是一个优秀的、有战斗力的团队,十多年来体育科组获得的荣誉数十项,教师获得的省、市、区级奖项百余项,培养学生获得省、市、区级奖项数百项,

2012年获得南山区阳光体育优秀单位称号、深圳市阳光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获得深圳市示范课组荣誉称号;

2016年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20年获得南山区阳光体育标兵学校荣誉称号;

2021年加盟全国学校体育联盟学校;

我校的中考体育成绩蝉联南山区第一名十余年,乃至在深圳市也一直名列前茅。

我校自行车项目被评为2011-2014年度南山区传统项目、2015-2018深圳市传统项目和南山区传统项目2019-2022年度深圳市传统项目和南山区高水平项目;

摔跤项目2010-20142015-2018一直保持着深圳市传统项目,2019-2022年度被评为深圳市传统项目和南山区高水平项目。

田径项目被评为2019-2022年度深圳市和南山区传统项目;

十多年来,我校体育学科为上一级学校与体育运动学校输送了大量优秀运动员和体育特长生。


体育学科组长 包慕昌


王博文


张传心 

曾峰

马政

黄远辉

刘广强

李杨

包海明

稽伟

陆雪丽

文楚豪


袁立辉 

曹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