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二外海德学校雷小燕老师荣获深圳市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1-12-30

 

  教师风采介绍:雷小燕,南师范大学英语(师范)专业,曾获广东省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深圳市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深圳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南山区“百花奖”课堂教学大赛特等奖、区英语教师演讲比赛特等奖、全国沪教版初中英语教学公开课一等奖等荣誉。执教全国沪教版初中英语教学公开课、广东省英语中高考研讨课等各级公开课;获评深圳市优秀评卷教师、南山区优秀教师、英语节先进个人等。

本赛事为期两个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提升学科育人理念,锤炼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为着力点,引导青年教师关注单元整体教学、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是一次学科全方位,全能性的教师综合技能大赛。

教学有路勤为径,成长无涯赛作舟。雷小燕老师的专业成长离不开比赛的打磨和历练,更离不开南山区教研员肖坤老师的肯定和鼓励,专家团队官玉琴老师等的倾力指导,英语特级李红燕教师的鼎力相助,以及英语科组老师们的用心打磨。正因为英语教育人的合力,才能见证喜人的成绩。








我校一直高度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坚持深耕课堂,以赛促教。今后,我校将继续为一代又一代青年教师提供更高更广的发展平台,帮助他们获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