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巾帼展风采——海德学校4名女教师南山区百花奖教学大赛创佳绩

2021-12-30

   日前,南山区第四届“百花奖”课堂教学大赛赛果出炉。在这项被堪称为南山教育两年一度的“奥斯卡”盛会中,海德学校4位教师斩获4个一等奖!她们分别是:小学数学学科陈诗韵老师、小学信息技术学科罗琼菱子老师、中学数学学科尤杰老师、中学心理健康学科张耀心老师。

小学数学 陈诗韵



小学信息技术 罗琼菱子



中学数学 尤杰

 

中学心理 张耀心

“百花奖”课堂教学大赛是南山教师教学展示、交流分享的舞台,是全方位、多视角的课堂教学改革成果的荟萃,更是一次智慧碰撞的百家讲坛。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海德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以百花奖课堂教学大赛为契机,推动双减背景下以课堂为中心的教学变革,改善教和学的方式,切实提高课堂质效。

经过科组选拔——校级选拔——片区复赛,这四位平均教龄不到5年的青年教师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激烈角逐入围全区决赛。在备赛过程中,海德学校科组教研团队以工匠态度研究课堂、打磨课堂,披星戴月同奋战,携手并肩众人行,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赛出了海德质量和海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