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工会活动简报

2021-12-28


一、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体现南山二外教师的精神面貌,202194日,南山二外海德学校工会组织了人才公园徒步打卡活动。

二、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增强我校教职工的爱国热情,体现教师的精神面貌,2021920日,南山二外海德学校工会特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三、深圳,南山,这片昔日的农耕渔猎之地,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伴随时代发展的大潮,率先开放,不断进取,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和“试验田”。走进博物馆,回顾南山的辉煌成就。2021108日,我校工会组织了以南山故事为主题的南山博物馆参观活动。

四、20211020日,工会组织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五、2021112日,我校乒乓球联盟小队正式成立。

六、2021126日,二外集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南山二外集团学府二小的羽毛球馆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集团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教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经晓宏校长提议,在集团8位校长和4位园长大力支持下,集团12个办学单位的工会主席精心组织,组建了12支参赛队伍160余名运动员参赛队伍参赛,这次比赛是集团组建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大型羽毛球赛,通过比赛,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蹉球艺、共同提高。